暴躁的鲸头鹳

他的脑子里有还有你呀

暗恋日志 01.

01.

ooc预警

学霸嘎✖️学神段 以及一丢丢的牵绊



王嘉尔的日记

2017年07月03日


  今天去和同楼的学长学弟聚餐了,来x市之后的和大家第一次吃饭,认识了很多人,希望以后的生活可以如意~


  和我一起坐的是个大我一年的学长,也是g市来的。听bambam说,是个学神级的人物,三点一线地在食堂教室和图书馆活着,深受教授和万千少女的青睐,更被叫做数学系的高岭之花。据说他的名字长居在数学系布告栏上,各种金牌拿到手软,还使得学校数学系在全国名声大噪。


学长他长得的确是十分斯文,戴着的银丝眼镜更为他增添几分书生气,应该是会迷倒一大片少女的那种类型吧。不过他看起来不好说话的样子,整个晚上都没笑过,怪不得是高岭之花,怕是女生想摘,看到他这一脸为学术献身的表情就知难而退了。


但素!我很荣幸地以老乡的身份要到了他的微信hhhhh。朋友圈里又多了一个大佬!给自己鼓掌👏!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一样那么🐂🍺,我王嘉尔要励志做心理学的一枝花!


  对了,给自己立个小目标:今年一定要脱单...我一定要感受到牵手的感觉!我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XD!











(几个月后)

  “bam啊,去图书馆吗?” 王嘉尔满怀期待地在对话框里打下几个字,并给bambam发了一个wink的表情包。

  十分钟之后,王嘉尔听到了令他失望的答案:

  “哥,我上次被你拉去图书馆坐的我屁股都痛了,我的屁股证明,图书馆是你们这种学霸待的地方。我要去和谦米两个人一起复习。”

  

  更可恶的是,bambam还特意地强调了一起复习四个字。


  什么啊,有对象了不起吗!你们两个自从在一起之后每天在我面前卿卿我我的...还有那个菠萝,哄你两句就把你带跑了!小bam你确定你和他真的是去复习的吗!你真的不选择我这个肤白貌美成绩优的可爱男人吗!祝你们这些撒狗粮的期末挂科哼!还不是朴狗不在,不然我还叫你...... 王嘉尔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这笔账,顺便以悲愤的表情把复习资料一股脑装到书包里。


“自己去就自己去!”王嘉尔气愤地把书包拖出了房间。





  我就不该花时间问那个可恶的bam,要不是他,我就能赶在大部队到达之前占到位置了…… 王嘉尔望着图书馆黑压压的一片人头,不免叹了叹气。 他扫了一圈,发现窗边有个空位。

  “你好,请问你旁边有人吗?” 王嘎拉开了凳子,准备坐下。

  “没。” 回应他的只有一个字。

  “诶,学长你也在啊!”王嘉尔刚说出这句话,就意识到了自己这句话简直就是废话,别说学长每天不上课不睡觉不吃饭就在图书馆,考试期间谁不是图书馆当家一样待。

  “对,真巧啊。”


  这一天,王嘉尔在图书馆从早上开馆后十几分钟待到了闭馆,屁股像是钉在了凳子上,连去厕所都是实在不行了才匆匆跑到进去。而旁边的段宜恩也是像乐山大佛一样,屹立不动。


“各位同学,图书馆将于三分钟后关闭,请大家收拾东西,离开图书馆。”熟悉的女声从广播里响起,所剩无几的同学悉数离开。


  王嘉尔习惯性地准备把书往包里装,看到一旁的学长似乎没有丝毫动的意思。


“学长,你不走吗?要闭馆了。”

“走吧。”

“那我们一起回去吗?”

“行”


  月光洒在马路上,也洒在同行的二人身上。

  “你们快考试了吧” 段宜恩扭头望向王嘉尔。

  “嗯”王嘉尔习惯性地回复,几秒后意识到高岭之花突然说了话,心里一丝诧异。

   “加油。”

   “谢谢学长!学长也是!”王嘉尔感受到同行人的关怀,心里暗自高兴受到了学神的祝福。

  到了宿舍楼下,段宜恩笑了一笑,“晚安小学弟,再见。”

  王嘉尔感受到了悲惨的复习生活中的第二次温暖,朝段宜恩开心地笑了笑 。

  “学长再见!”

  并且以蚊子般的声音说了一句

  “谢谢。”









王嘉尔的日记

2017年11月09日


  今天被bambam抛弃了,不嗨森TAT!这个重色轻哥的人,不知道不要刺激复习中的单身狗吗!荣啊,你啥时能回来呀……


  不过居然在图书馆里和学神偶遇还待了一天!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遇到他!啧啧啧今天一定是预示着我要开始撞大运了!虽然说他不爱说话,但是人好像还不错。竟然晚上还给我考试加油,给在复习煎熬里的我送温暖! 话说学长他看的书貌似很深奥的样子,满篇都是数学符号,也不像是教科书... 唉我还是好好复习吧(耸肩🤷🏻‍♀️)毕竟人家是学神,是我等凡人不能及的。


  希望下次还可以偶遇大神,沾沾他的才气。

 

  祝我考试顺利,可以考到想要的成绩!毕竟有学神加持,王嘉尔你一定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