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鲸头鹳

他的脑子里有还有你呀

暗恋日志 02.

学神段✖️学霸嘎 

ooc预警

前方大家出没预警(有一丢丢的牵绊)

深夜爆肝写文系列

今天可以得到大家的爱和鼓励吗(卖萌🐶)

 

01.

02.



  王嘉尔终于在这个周四迎来了经济系一学期一度的大考。经济系的出题教授是个大变态,专挑上课略微点到的内容出题,惹得考场里无声的哀鸿遍野,许多人在拿到卷子的那一刹那就傻了。


 

  要说人不仅仅需要的是实力,更需要的是运气,wuli嘎刚刚好就复习到了所有考到的内容,虽然不算是超常发挥,但也是得心应手。不过若不是有一天去图书馆又碰巧坐在段宜恩旁边,被他问了几句,王嘉尔也不会仔细地复习到那些考点。说来,还得感谢段宜恩的提醒。


 

  考场出来的王嘉尔神清气爽,正准备掏出手机问珍荣去哪吃饭,就看到了朝他扑来的bambam。

 


 

“哥啊,我这回怎么办啊,肯定要挂科了……”bambam显然属于那大部分傻掉的人。

 


 

“bam呐,不听我的吧,喊你一起去图书馆,非要考试前谈恋爱,还是你哥哥我最可靠hhhhhhhhh。”王嘉尔想起那天,看到bambam现在这样,就是一阵暗爽。

 


 

bambam无语地摇摇头,谁让他放了这哥的鸽子,而且这哥又特别记仇,还是去找自家谦米求安慰吧55555

 


 

好巧不巧,这个时候珍荣来电话了,说是让王嘉尔和bambam一起去宿舍楼一学期一度的聚餐,顺便也把作为家属的谦米捎上。

 


 


 





 


 

王嘉尔带着两个小孩一起到了聚餐租的公寓,这是这个宿舍楼的传统,每年都会在所有人考完试之后租个可以一起狂欢的地方。去年王嘉尔转校住进了这栋宿舍,也就认识了段宜恩他们。

 

 

 

王嘉尔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段宜恩,与这屋子里乱蹦乱跳的其他人像是在两个空间,说是被别人绑来的也不为过。

 


 

他看书的样子真迷人。王嘉尔暗暗地对自己说。

 


 

王嘉尔慢慢走到沙发旁边,一屁股坐在了沙袋上。正要问段宜恩看的什么,旁边的人就先发话了。

 


 

“是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文笔不错,倒是挺好玩的。”段宜恩头也不抬,但却知道来人是谁,“考的怎么样?”

 


 

“嗯,多亏了学长提醒,考得还算不错。超级谢谢学长了。”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心里有种东西开始涌动。

 

 

 

“学长,你假期回g市吗?”


 

“我不回去。怎么了?”段宜恩扭头看着王嘉尔。


 

“我想假期留在学校学习,想找个伴。想问学长愿不愿意一起去图书馆...”王嘉尔的耳朵变得绯红,声音越来越小,羞于说出这个请求。


 

“行。”


 

  王嘉尔有点不可思议,段宜恩竟然答应了。不过自己本来出于学习的目的才想问一问他,说不定还可以被辅导辅导,自己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

 


 


 

“诶,王狗,快和大神一起过来玩桌游!”朴珍荣招呼道,“在范哥,麻烦加两个凳子再帮我拿下百事可乐!”


 

“我们玩大话西游吧!”328隔壁的崔龙仔提议。

 

  



 

五分钟后

 

  王嘉尔一脸黑线,一群大男人玩的桌游竟然是要角色扮演的,而且分给他的还是个女性角色。


 

  “现在请至尊宝·段做出选择:你是要选择爱情,也就是紫霞·王,还是选择变回大圣?”珍荣郑重其事地问着段宜恩,仿佛摆在他面前的不是几张卡片,而是生离死别。


 

“我没看过大话西游。”段宜恩淡淡地说。


 

  “没事的。作为观世音的我告诉你,要跟随你的心。”


 

  “那就紫霞。”


 

  “恭喜你们,解锁了情侣模式”


 

  “祝贺祝贺,来来来,送入洞房”金菠萝这小孩的中二病又犯了,王嘉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那天晚上的游戏王嘉尔输的很惨,而他的脑子里总有两个字萦绕不去。


 

“紫霞。”

 


 


 


 

王嘉尔的日记

 

2017年11月14日

 


 

  今天总算考完试了,开森!而且多亏了学长我答得还不错嘻嘻...

 

  

 

  学长他竟然答应我假期一起去图书馆!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他发一条微信了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学长他竟然在看我一直看着很晕的百年孤独,真的瑞斯拜!感觉以后有他罩着我,我就会超级厉害!

 


 

今天和大家一起吃饭真开心,不过学长的那个“紫霞”是为啥呢,他为什么要选我呢?我还是第一次被别人选择呢!真感动呜呜呜……

 


 

还有金菠萝这小屁仔,竟然在大家面前乱说话,哼!

 


 


 

(大家有没有发现学霸嘎对段王的描述有点改变了啊哈哈哈哈哈变痴汉了 

 

我是不是应该让单纯的学霸嘎意识到自己开始在意段王并且喜欢他了呢)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