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鲸头鹳

他的脑子里有还有你呀

暗恋日志 03.

01.

02.


03.

学神段✖️学霸嘎 

ooc预警

对我又来了 今天还可以得到大家的爱和鼓励吗(卖萌🐶)

暗戳戳的小心思系列(才不 你哩学霸嘎天真地以为没有人知道他喜欢段王 明明就很明显好吗==)你段总算是有行动了!

原来学神脑子里除了数学公式还有......



  朴珍荣最近很无语。

  自从数学系的布告栏更新之后,自己每天都能听到王嘉尔在耳边念叨那朵高岭之花的名字。这不,王嘉尔又开始念叨了。

  “朴狗啊,你说学长他怎么会这么厉害呢,每次奖学金名单都有他,而且全国的数学竞赛还可以拿金奖,那可是大神云集的竞赛诶……你说我要是像他那样该多好啊,感觉就没有他不会的东西呢……” 朴珍荣看着旁边滔滔不绝地说着段宜恩好的王嘉尔,无奈地叹了叹气。

  这孩子怕是喜欢上段宜恩了吧,每天都在念叨,真是个痴汉。好在我后天就回家了,总算是可以安静安静了。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啊,唉….. (朴珍荣你不也是吗==)

  王嘉尔自顾自地说着,直接忽略了一脸生无可恋并以同情的眼光看着他的朴珍荣。






(几天后)

  王嘉尔开始了一个人独居的假期生活。哦不,准确来说,是和段宜恩每天泡在图书馆的假期生活。  

朴珍荣回家的那一天,王嘉尔第一次给段宜恩发了微信。

  “学长,请问你明天要去图书馆吗?”

  “嗯,一起吗?”

  “好呀!那我们明早七点半宿舍楼下见!”

  王嘉尔看着对话框,不禁傻笑起来。大概假期生活将会很丰富吧,他想。

  结果就是,王嘉尔每天晚上都和段宜恩重复上面那段对话,连内容都没有变的,但是王嘉尔莫名地很知足,像小孩子吃到糖的那种知足。他知足地把段宜恩置顶,美其名曰:自己方便约他出来学习。

  





  假期的图书馆一眼望去,空空如也,和一周前还是人满为患的景象对比不要太强烈。但这两个人像是在图书馆上班了一样,每天按时打卡,按时回家,久而久之,图书馆看门的大叔都和他们熟了起来。

  不过这一天早上,大叔只看到了一个人拎着包来的王嘉尔,脸色也不太好。王嘉尔一反往常的精神满满,大大的眼睛下面挂着乌青乌青的眼袋,放肆地让周围的空气感受自己的失落。

  “早啊小王!那个数学系的男生怎么今天没和你一起?你怎么看着不太好啊,没事吧?”大叔关切地问道。

  “他家里有事突然回去了。”王嘉尔顿了顿,“我没事的大叔,就可能昨天晚上没休息好着凉了。”

  “唉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休息嘛,少来一天也不会死……

  “知道啦,我会注意身体的。”王嘉尔朝看门大叔笑了笑,平日里像太阳一样温暖的笑容今天却透露着掩饰不住的疲惫。



  王嘉尔今天意外的效率低,总是看着看着书就出了神,不时地下意识往旁边看,但旁边除了一排空椅子什么也没有。大概是今天状态不好吧,既然书也看不进去,不如回宿舍吃点药好好休息去,王嘉尔想。

  回到宿舍的王嘉尔点开了置顶的与段宜恩的对话框,刚刚打下几个字,又一个个删掉。

  还是问下老妈要吃什么药吧。王嘉尔从抽屉里拿出几盒妈妈之前看他带来的药,照了张照片,点击发送。几秒以后,他意识到自己刚刚忘记退出对话框。但是如果撤回的话,学长会问我发了啥吧,而且也会很奇怪啊,倒像是我没事干一样。还是和他解释解释吧…..王嘉尔坚定地没有撤回,而是继续发了一句,对不起,刚刚手滑发错了。


  半个小时之后,接连几声微信的提示音吵醒了半梦半醒的王嘉尔。他看到消息,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来。是段宜恩。

  “你没事吧?”他说。

  “我刚刚去亲戚家忘记带手机了,没看到。”

  “你既然生病了这两天好好休息吧,我也可能还要几天才会回来。”

  “你要带什么可以和我说一声。”

  王嘉尔感觉心里暖暖的,原来自己还有人关心呢。他回复道:嗯,会好好休息的,谢谢学长关心~

  





  王嘉尔的日记

  2017年11月20日

  昨天晚上失眠了哼!我竟然着凉了,肯定是宿舍空调太冷了,头好难受鸭5555555 在图书馆也什么都看不进去,看来我需要休息休息,找回我的动力!

  手滑发错给学长了,本来以为他肯定不会理我,但是他竟然还关心我,让我好好休息!我会好好休息的嗯嗯!不过希望学长可以早点回来,这样的话去图书馆还可以有个伴,而且他还说了要帮我带东西回来呢!期待ing~

  学长原来是很好相处很温柔的呀,之前我为什么会觉得他不好惹啊喂

  希望休息完之后的王嘉尔可以元气满满!王嘉尔,加油!


(作者:嘉嘉你这满满的鹿小葵的感觉是什么情况?你不是个可爱的学霸吗?学霸难道都是这样吗…...)





  段宜恩在几天后回到了x市。并且,他送给了王嘉尔两个娃娃以及一堆零食作为礼物。

  “是小火龙和杰尼龟呀!学长,你送的礼物好可爱哦~” 打开礼物的王嘉尔简直不能更开心,更何况自己一直特别喜欢杰尼龟,连微信头像都是杰尼龟。

  “嗯,路上看到了就买了,你之前生日也没送你礼物,就补上了。”段宜恩浅浅地笑了,看向身旁拿到礼物一脸满足的王嘉尔。

  “谢谢学长,我会好好保管的!”很明显,这两只娃娃成为了王嘉尔这天日记里的主角,当然,还有送礼物的人。

  “学长真好!”王嘉尔在日记里写着,并且在旁边画了好几个小心心。“超喜欢学长的礼物!学长生日我也要送他礼物!”

  (作者:我看你也超喜欢送礼物那个人吧......)



  这之后,这两只娃娃就躺在了328寝室的床头柜上,在这个读书人直男风的房间显得有……违和+幼稚 

  回到宿舍之后的朴珍荣也不是没有劝过王嘉尔把这两个娃娃拿走,但是最后都以王嘉尔卖惨翻旧帐告终。毕竟,这可是数学系最厉害的段宜恩送的小火龙和杰尼龟,王嘉尔怎么可能会让步呢?朴珍荣仰天对自己叫:这小子被段宜恩冲昏了头脑!我不要别人一进来就看到两个娃娃啊喂!(摔)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