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鲸头鹳

他的脑子里有还有你呀

暗恋日志 05.

01.

02.

03.

04.



05.

学神段✖️学霸嘎 

ooc预警(剧情突飞猛进系列)

为了弥补昨天没有发文章 今天码了很多(本来是准备分成两部分的来着)

笔哥生贺和五周年纪念也没来得及写QAQ 还有几篇短篇也还没来得及出生

不过 你们的伉俪总算是有点苗头了!

今天也是需要动力的一天!🐶

(有谁来安慰安慰这个吃鱼鱼刺卡在牙床上的傻diao)




  328寝室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成功成为了全楼最早有动静的宿舍。

  王嘉尔同学一大早上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才七点多就把从躲在温暖的被窝里的朴珍荣给拽了起来,朴珍荣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王嘉尔在自己面前“手舞足蹈”。

  “珍荣啊!!!!!宜恩学长说在范哥那有几张教授给的票,下个礼拜就过期了,喊我们等会一起去游乐园玩呢!正好今年的最后一天,也当是个庆祝啦。你快点起床收拾收拾我们该出发了!!!!” 王嘉尔一边说就一边把朴珍荣推进厕所,“快点去刷牙洗脸!”

  朴珍荣接下来的十分钟蹲厕所时光都在王嘉尔的催促中度过,他暗暗对自己发誓,总有一天要把这个小兔崽子的嘴巴用强力胶粘住。

  就连上完厕所,王嘉尔也一步不愿走开地在朴珍荣旁边唠叨,那个场面对于朴珍荣来说简直不能再熟悉,和他奶奶小时候每天早上催他上学简直一模一样。

  朴珍荣出于好奇以及一丢丢不耐烦,叼着牙刷,满嘴泡泡地问了一句:“他们说几点走?”

  “九点钟在楼下!”王嘉尔感觉像是马上就要错过人生大事一样一脸焦急。

  朴珍荣缓缓地转向他,脸上挂着他代表性没有灵魂的微笑,一个字一个字咬牙切齿地说:“王嘉尔,I will kill you!”



  与此同时

楼下的104寝室

  “林在范,把你上次的没用票拿出来,我们九点出发。”段宜恩毫不留情地吵醒了林在范,也丝毫没给他选择的空间。

  “莫呀,大清早的,和谁呀”林在范顶着一头鸡窝,眯着他性感的(睁不开的)小眼睛,用声音实力表示他的灵魂在未知的远方。

  “就328那两个小学弟,上次聚会也来了的,王嘉尔和他室友朴珍荣。你不是认识的吗?”

  “四个人啊,但是我只剩了三张票啊......”林在范有种奇怪的预感,自己的钱包即将遭受今年的最后一击。果然,切开是黑的的段学神新年前一天也不忘敲他一笔。

  “我们用票,你自己买单。”林在范还没来得及质疑他,就被抢走了话语权,“你别忘了上次你们教授让交的课题报告和专题研究的讲稿都是谁写的。哦对了,还有你们学生会的管理手册和去年年册里计算机系的年终小结..." 段宜恩以一种看好事的眼神成功地让眼前的人微笑着伸出了下巴。

  “哥我错了嘤嘤嘤...... 小弟我明年还要仰仗大哥您帮忙,大哥带我出去玩是我的荣幸。”林在范一直相信,眼前的屈服是为了更幸福的明天。

  段宜恩眼见自己又一次达成目的后,满意地出门买早餐去了。“放心,哥会为你的终身大事着想的!”

  徒留房间里的林在范一脸迷茫:这哥在说啥?啥终身大事啊喂,我只是想要你明年继续帮我写各种报告啊......再说了我自己可以解决,可以解决!

  宿舍楼传出了一声回荡在整个宿舍楼的哭喊:我的钱包啊......我的票啊......我怎么摊上这么个腹黑的室友啊......





   段宜恩提出要来游乐园,其实心里是有小算盘的。

   他一直看着单纯的王嘉尔表露出各种喜欢他的痕迹却不自知,实在太着急了,想要让他通过游乐园之行认识到自己的心意。据线人来报,王嘉尔很喜欢这种充满童心的地方,这可是拉近他们距离的好机会。总不能让王嘉尔和外面那些人一样认为自己难以接近,这样到嘴的美味就会自己溜走了。

  更何况,他那个直男室友似乎百年难得一见地对别人有意思。上次聚餐的时候,林在范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嘉尔的室友,还心甘情愿一脸幸福地被人家使唤。如果他帮助林在范成功牵线了的话......林在范以后就没有理由拒绝他了。

  事实证明,段宜恩不愧是俯视众生的学神,他的如意算盘这一次也没有失算。不仅如此,单纯的王嘉尔以出人意料的速度落入了这只大灰狼的圈套。就连稳重的老干部朴珍荣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乖乖地进了段宜恩的套。





  一行人在游乐园里面吸引了不少眼球:裹在黑色外套里的王嘉尔洗的白白净净的,还带着个猫耳朵模样的耳罩,引发路人的感叹:这孩子真是个可爱精;段宜恩身上的黑色呢子风衣则更凸显了他模样的精致,也衬出一分清冷的气息,简直就是上帝创造的完美作品;朴珍荣延续了自己读书人的打扮,简单保暖但是少年感十足,不少少女暗自神伤怎么从没认识过这样美好的初恋男友;林在范看在新年的份上才抛弃了他自诩完美的自然人舒适风,反常地穿了皮衣,还把头发用发胶捣持了好一阵,秒杀一片路人,总算是挣回自己chic&sexy的名声。



  “王狗啊”朴珍荣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着。

  “咋啦朴狗?”,可怜王嘉尔沉浸在出来玩的兴奋中,没有意识到危险临近。

  “我们去做过山车吧,听说这个是国内最新奇的,今天好不容易在范哥给我们快速票过来玩不用排队,可不能错过了。”他朴珍荣一定要“报答”王嘉尔早上对他的所作所为。

  王嘉尔面露难色,上过山车简直是要自己的命啊……

  “段学长你去吗?” 

  “好呀,可不能浪费了在范的好意了。” 听到这个的林在范嘴角抽了抽,下巴又出来了。

  “我也去。”林在范心想:我的几百块钱啊,我一定要玩够了不然怎么对的起我自己555

  朴珍荣很满意自己得到的回答,他得意地挑衅王嘉尔:“王狗不去了吗?你看那个小学生可都赶上啊,你不会害怕吧?”

  “我,我怎么会怕!” 王嘉尔只想维护自己的颜面,硬着头皮和他们进了入口。坐进过山车的那一刹那,王嘉尔就后悔自己为什么刚刚要死要面子。



   这个过山车的确与常见的不同,准确的来说,除了刺激玩心跳体验极限般上天下地的感觉,还有奇怪的东西会时不时地从各个方位蹦出来吓人。朴珍荣最开始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旁边的王嘉尔用他美妙的烟嗓全程“激情”地为他献歌。

  “啊....珍荣...珍荣啊啊啊啊啊啊啊.....朴珍荣.......妈呀......珍荣救我啊啊啊啊啊”

  工作人员十分惊讶,因为这是他自从这个项目开放以来,第一次看到全车只有一个人脸上还有点意犹未尽的害怕,而其他人都一脸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样子,尤其是有位明明很年轻的先生,都笑出褶子了。







  下来后的王嘉尔就像是刚刚走了一趟鬼门关一样,还有点惊魂未定,全身像一坨肉泥一样瘫在朴珍荣身上。

  “我有点...尿急”王嘉尔的声音还是有些发抖。

  “我也想上厕所,我和你一起去吧。”段宜恩附和,并且朝朴珍荣使了个眼色。朴珍荣虽然有点惊讶王嘉尔这哥竟然不是单相思,但是眼力见很快的他马上断绝了林在范的任何表态机会。

  “你们快去吧,我和在范哥在外面等你们。”

  林在范刚刚说出我字,就硬生生被朴珍荣这句话憋回去了。林在范内心咆哮:卑微的我连厕所都不能上了吗?+10086个脏话 还没反应过来,朴珍荣就把他拽了过去:“别当电灯泡了,快走吧在范哥。”







  几分钟后,厕所里出来的两个人迷茫地站在门口。

  “诶,珍荣和在范哥怎么不见了?说好的在门口呢???”王嘉尔垫着双脚,试图在人群中寻找熟悉的身影。

  “要不打个电话?”

  “珍荣电话不在服务区?莫拉古?”

  “我给林在范打吧,他们应该在一起。”段宜恩说着就拨通了电话。



电话那头

  手机刚被林在范从皮衣口袋里拿出来,就被朴珍荣一把拿了过去。

  “在范哥,我们要给他们一点点空间独处。” 说着,朴珍荣就把手机关了机。




   段宜恩听到电话里嘟嘟嘟了几声,刚以为要接通了,结果却被提示拨打的手机已经关机。

  干得好,我事后会好好补偿你们的。

  “嘉尔,在范的手机也关机了,估计是手机没电了” 段宜恩露出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要不我们先去买点东西垫垫肚子,毕竟那两个人也是大人了,就算丢了自己也是可以回去的。说不定一会他们借到充电宝就联系我们了。”远方小树林里的某人感叹:这哥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啧啧。

  “好吧...朴珍荣真是不靠谱,说也不说就跑了。“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大步迈向餐厅,顺便吐槽朴珍荣了一路。







餐厅

  王嘉尔两眼放光地看着段宜恩手里的芝士焗饭,忍不住大赞:“天哪学长你怎么这么nice!竟然买了芝士焗饭啊啊啊啊啊!我超喜欢芝士哒!哇哇哇,暴风称赞学长你的眼光!”

  “没事,慢慢吃啊别呛着”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后颈,温柔得像抚摸受伤小动物一样。王嘉尔刹的一下耳朵就热了起来,整张脸涨的通红,心里暗喜:哇学长竟然是个超级无敌帅气的大暖男,心空呐,简直就是那种让人看到就想结婚的男人啊......诶,话说我一个大男人的为什么会对学长花痴,金有谦那个小子好像很懂的样子,我要不要问问他?

  “嗯...“王嘉尔在别人听来像是撒娇一样,“学长,我要不发个微信给珍荣吧,让他们看到了就赶快联系我们?”

  “也好,我也给林在范发一个。”

  王嘉尔以最快的速度给朴珍荣留了几个字:看见速回电,然后急切的去请教金有谦。

  “有谦啊,哥问你个事呗,哥有个好朋友他一看到另外一个人就有种异常的感觉,然后一走近或者一和那个人聊天就会有时候像有股电流流过身体一样,还有啊他还好像特别关注那个人的一举一动..." 王嘉尔第一次主动和金有谦聊天,而且是第一次这么礼貌地和他说话。

  王嘉尔看了看收到的消息,嘴角抽了抽:根据我多年的看剧经验,你的 好朋友 应该是喜欢那个人。



(x市某咖啡店)

    金有谦突然抬起头和坐在对面的bambam说道:“斑米,你哥估计终于要摆脱母胎solo 了。”




  餐厅的某个角落

  “在范哥,你估计也饿了吧,这是我对你今天带我们出来的感谢。”朴珍荣把碗推到林在范面前,看见对面的人像是逃荒来的一样,嘴巴张的像是要把整个碗吞了一样。林在范吃饭从来没有过形象,在朴珍荣面前也是用勺子把饭压紧了一口接一口地往嘴巴里送。

  “哥,你慢点,不够我再去买”朴珍荣看着面前的林在范不禁笑出了声。林在范从“百忙”中抬起头,一脸我果然又被嘲笑的表情。

  “我只是觉得...哥这样子很可爱”朴珍荣看到林在范的小眼睛里透出着无辜的眼神,急忙解释道,”哥看着这么少女猎手的人一般都很老练,结果没想到这么大个人了性格还像个孩子一样可爱。”说着,就用手把林在范嘴边的米饭粒给拿了下来。

  林在范显然是被对面人的举动给吓到了,就连朴珍荣自己也被自己说的话做的事给吓到了。就在他顿在空气中的那一刻,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了他那只刚刚伸过去的手。

  “或许,珍荣你可以考虑考虑这么小孩子气的我吗?”









  傍晚大家都回到宿舍后,段宜恩又提议说四人应该去江边广场看烟火表演。王嘉尔自然是举双手双脚表示想去,林在范和朴珍荣也心照不宣地一齐答应了段宜恩

  跨年的倒计时在广场上响起的时候,四个人看着满天的烟火各自许了个愿。



  王嘉尔:希望明年我可以做只不在单身的王puppy!希望我可以追到学长嘤嘤嘤...

  段宜恩:希望明年嘉嘉还可以这么可爱,被我吃的死死的!

  朴珍荣: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林在范:希望他不会后悔他的选择。







  “宜恩学长,新年快乐!”王嘉尔在新年的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和旁边的人说道。他很为自己骄傲,因为他是第一个和他说新年快乐的人,也是和他度过新年第一秒的人。

  “嘉尔,新年快乐”段宜恩露出了宠溺的微笑。





  咖啡馆背后的家里

  “斑米,怎么办,又将是更爱你的一年了呢。”金有谦摸摸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小斑的脸,坐在灯光昏暗的沙发上,眼睛里是汹涌而出的爱意

  “谦米,我爱你。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了。”bambam扭过头,主动地亲上了对方粉嘟嘟像棉花糖一样软的嘴巴。电视机传出的庆祝声在这一刻在这两个人面前黯然失色,毫无吸引力,彼此的眼睛中都是对方的模样。







宿舍楼

  崔荣宰同学挂着耳机,伴着“nobody knows”满满入睡...... (此处应有人心疼他一万秒)







王嘉尔的日记

2018年01月01日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大概看到了自己的心意...(虽然是在旁敲侧击某只菠萝之后得来的结论,哈哈哈哈哈我真聪明都没有暴露那个人是我) 2018年的王嘉尔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读书和犯花痴的!我一定要成为全校女生都羡慕的男人!我要让宜恩学长也喜欢上我 !!!

  我和宜恩学长度过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小时和最后一分钟,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但是我要怎么让宜恩学长喜欢我呢?我是不是不够有魅力啊?这个问题值得我好好研究一下...或许我应该像金菠萝一样多看点电视剧?

  我还悄悄把在游乐园买的路易基的手机壳塞到了学长的口袋里嘻嘻,吃饭的时候听他说小时候总是打马里奥的游戏最喜欢路易基来着...希望他可以喜欢这个新年礼物🐶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