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鲸头鹳

他的脑子里有还有你呀

暗恋日志 06.

01.

02.

03.

04.

05.





06.

学神段✖️学霸嘎 

ooc预警

晚来了几个小时的五周年快乐

我对不起大家 最近破事一箩筐 前两天还拿成绩 所以之前一直没心情码字

今天开始我会做一只勤奋的鲸头鹳的!

今天我可以得到你们的评论和爱吗XD



  都说人生从来不会一直顺风顺水,这句话在王嘉尔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似乎是上天对他昨晚中大奖一般和自己崇拜的段宜恩学长有了一点进展的惩罚,他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很不幸地生病了。然而,王嘉尔同学丝毫没有受到病毒的影响,信誓旦旦地哑着嗓子在宿舍里宣布他的NEW YEAR RESOLUTION。

  “我宣布,我王嘉尔今年的目标就是...”王嘉尔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裹在被子里,抽着鼻子满脸期待地看着朴珍荣, "DRUMROLL PLEASE...喂!朴狗给点反映啊!”

  朴珍荣百无聊赖地看着他,一脸没有灵魂的样子。

  “我今年要把段宜恩学长...啊嚏...搞到手!阿嚏” 

  “我看你还是先下一个今年不要每个月都生病的新年愿望吧!”朴珍荣嫌弃地看着王嘉尔,一边把桌子上的暖手宝和纸巾一齐扔到了王嘉尔手边。

  于是,新年的第一天两个大男人一齐在328窝了一天。






  几天后

  王嘉尔对自己这两天成为心理系讨论榜TOP1这一消息毫不知情。心理系聚集了学校里最八卦的一群学生,而她们最关注的当然是自己系的一枝花--王嘉尔同学。王嘉尔作为心理系教授的得意门生,自然是他们系的风云人物之一。年纪轻轻就成为了非官方教授助理(据王嘉尔同学和朴珍荣吐槽,就是教授让他做着助教的活但是学校不给工资),每次专题研究也往往是课上教授专门讲解的范本,更别说他本人幽默风趣,为人热情真诚,征服了心理系的男男女女,更成了教授吸引学生不要翘课的一大法宝。然而这几天众人只觉王嘉尔从自己的视线渐行渐远,倒是有一团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团子总是窝在讲室的某个角落。

  于是,王嘉尔以“今天王嘉尔出现了吗”“王嘉尔是不是提前毕业了”“王嘉尔去哪了”“王嘉尔你快回来”等话题活跃在心理学系众人的谈话中。

  王嘉尔自从新年第一天开始生病,陆陆续续已经脱了两个礼拜了,前段时间还秉持着自己学霸的毅力,每天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听课,后面实在受不了了,和教授告了假就干脆去医院打了几天点滴,天天在宿舍里休息。他每天唯一接触到的就是朴珍荣,连找段宜恩的精力都没有,更不要说是去关心心理学系的风言风语了。




  王嘉尔看到打饭回来的朴珍荣,仿佛是饿狼看到了待宰羔羊,一下来了精神。当然,这只羔羊似乎还有点腹黑。

  “王狗啊,你想不想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朴珍荣看着吃得正欢的王嘉尔露出了一抹狡诈的笑容。

  “我比起了解外面的世界我更想知道我什么时候病可以好。”王嘉尔往嘴里又扒拉了几口饭,话说的有些含糊不清,“话说今天的饭怎么这么好吃,你是加了什么仙丹灵药?是学校突然开过光给做黑暗料理的那几个阿姨发钱了吗?”

  “那如果是段宜恩的消息呢?”旁边的人明显被呛到了,但是迅速地投来了关注的目光。

  “你们家段宜恩和林在范今天去s市出差了,在范他爸想要他去谈笔生意,让段宜恩帮个手。毕竟他经历丰富。”

  “哇,宜恩学长真厉害啊!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原来还会生意场上的事...诶,宜恩哥还没成我家的呢......”王嘉尔的两颊刷地一下就粉了,连带着耳朵都透着害羞的颜色。

  朴珍荣看着害羞的王嘉尔,心里一阵狂喜:这小子真是纯情,落在段宜恩手里估计是逃不掉了。

  “忘说了,这个饭是段宜恩请你吃的。学校食堂还是一样的难吃。”朴珍荣貌似毫不在意地提起,让王嘉尔只觉得脸更加发烫了。

  王嘉尔一脸感动地小口品尝着手中的美食,恨不得再多生几次病,好多吃几次段宜恩的饭。









  当天晚上,王嘉尔翻看朋友圈的时候,突然看到林在范发的吃饭的照片,欣喜没多久又黯然了起来。林在范配文:With Mark and exclassmates. thanks for this wonderful night.

  我终于看到宜恩学长的照片惹!这么多天不见为什么他还是这么帅呢?我真的不得不相信人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是放在人堆里都埋不住的。慢着,那个桌子上的好像是茅台酒?我去,同学聚会还要喝酒的吗?你们妈妈没说过不要在外面乱喝酒吗?还有,宜恩学长旁边那个女生长的好好看啊,她不会喜欢宜恩学长吧......宜恩学长难道是Mark吗?总不会是exclassmates吧.看来他和我也没那么亲近嘛,这么久了,我连人家英文名都不知道。我可能有点自作多情吧。



  朴珍荣似乎感受到房间里弥漫着酸味。

  王嘉尔看着黑了的手机屏幕,等了好一会,才又打开了手机。

  朴珍荣感觉这大半个小时里,这股酸味发酵的更浓了。








  王嘉尔想着,十一点过了段宜恩也应该回家了,便找段宜恩聊起了天。

  “谢谢学长今天的饭。很好吃。”王嘉尔一脸我不吃醋我不酸的表情狠狠地戳着键盘。

  “嗯,那就好。我这两天在s市,可能下周才回来。你照顾好身体,早日康复。”

  “好。”王嘉尔本来准备退出会话,但又有点舍不得,毕竟自己生病以来这是第一次和段宜恩讲上话。



  “那个...学长可以问个问题吗?”

  “说吧。”

  “学长是Marky吗?”王嘉尔想到刚刚林在范的朋友圈,起了好奇心,没有注意,一顺手就把消息发了出去。还没来得及撤回,对方就回了消息,“哈哈” 。

   哈哈是什么意思嘛... 王嘉尔有点暗暗的不爽,“*Mark(刚刚打错了)”

  “嗯,我之前有段时间和林在范在国外呆过一段时间,他有些时候就叫我的英文名Mark。但是在学校很少这么叫。”

  “不过如果你想叫我Marky就叫我Marky吧,哈哈。” 




  王嘉尔看到消息整个人就像是中了头奖没有及时反应过来一样,握着手机发了好一会的呆,然后尖叫了出来。朴珍荣被吓的手一抖,就把手里的书撕了个角,然后一脸我想杀了他,但是我该怎么下手的表情。

  “Marky...”王嘉尔默默念叨,“真好呀。”

  “Mark学长你们今天喝酒了?”王嘉尔虽然嘴上念叨着Marky,但是胆子小不敢直接这么叫。

  “喝了一点,林在范酒量不好,一喝就倒哈哈。”

  “学长,那你呢?你是不是...喝醉了?”王嘉尔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他担心段宜恩是喝多了才在这调侃他让他叫“Marky”,他担心段宜恩会这个时候像那些醉汉一样在s市的街道无处可去,他担心那个长得好看的女生会趁此占段宜恩的便宜。

  “我还挺清醒的,不然也就不会和你聊天了。”

  王嘉尔看到这里,立马往对话框打了几个字,结果看到对方发来的消息,又快速地删掉了。


  “我喝了酒有点困了,明天还要谈事,先睡了。你也早点睡吧,生病的人要好好照顾自己。晚安。”






  学长,我喜欢你。










王嘉尔的日记

2018年01月16日

  生病生了好久......前两天都很没有食欲来着,不过今天Marky给我带的饭真的让我突然一下子有胃口了!难道他真的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吗?还是只是巧合而已...

  对了,Marky是我给宜恩学长的昵称!虽然它来的是个乌龙,但是这个昵称听着很亲密呢!还有种在向他撒娇的感觉...

  其实本来想和他表白来着,想着一不做二不休,趁他有点微醺就把他搞定了,但是如果失败了,我们会很尴尬吧?可能是上天的旨意让他这个时候要去睡觉吧,我再等等吧......

  王嘉尔,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还有,希望学长(Marky)他们谈事能顺利。


评论(4)

热度(44)